GOGOVAN 電召客貨車APPS

昨日,終於有機會嘗試使用GOGOVAN 電召客貨車APPS,感覺真的很快就找到客貨車。我的柯打是由葵興到佐敦,在下午三時左右找的,不到五分鐘就已經有客貨車司機回電了,說他就在附近很快就到了。真是超讚!!

唯一不好的地方,GOGOVAN 電召客貨車APPS需要輸入地區,真是傷腦根的不知道我要前往的地點屬於那個地區,在APPS中輸入了油麻地,但司機看到地址郤說是佐敦,還一臉好像我騙他距離的感覺,這讓我有點不爽。我可是在GOOGLE MAP中看到說是油麻地才意為是屬於油麻地區呢!

另外,沒有跟車還是多付$10,這收費也是我頭一次聽到。他說是因為沒有人跟車,但之前CALL車也沒有聽說沒人跟車要多付十元。


但總結來說,因為省了不用打電話到不同CALL台之苦,也算是很好的電召客貨車方法。
由葵興到佐敦,收費$70,沒人跟車加$10,全程費用$80。